张家口市张北县机构编制网
机关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服务承诺制度

发布时间: 2015-07-29 点击次数:?
【字体:

服务承诺制度

 

    一、服务准则。根据本单位工作实际,制定便民利民的服务标准和原则,规范办事程序,提高办事效率。 

  二、承诺内容。根据职权范围、工作职责,结合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确定服务承诺内容。服务承诺的内容应包括服务的具体事项、服务时限、行诺监督及投诉办法以及违诺责任等。 

  三、公开承诺内容。应在办公场所醒目位置设置办事程序流程图等公布承诺内容。 

  四、行诺监督。通过设立服务承诺监督台、投诉电话和举报箱等方式,接受对违诺行为的监督和举报。要认真受理群众的投诉和举报,及时调查处理,并向当事人反馈。 

  五、违诺处理。本单位人员违反承诺制的行为,要从行政、法律、经济等方面做出处罚规定,并严格执行。给当事人造成损失的,要按承诺的标准或有关规定予以赔偿。 

 

来源:张北县编办
责任编辑:张北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