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张北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张北县编委办积极参加“清洁张北”活动开展...

发布时间: 2015-07-28 点击次数:?
【字体:

 

根据县政府办《关于印发<2015年春季“清洁张北”县城容貌环境整治突击月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张政办〔2015〕31号)文件要求,我办积极开展以“助力申奥,清洁张北”为主题县城容貌环境整治突击月活动,以营造“干净、整洁、美观、有序”的环境为目标,改善县城环境容貌,提升城市管理水平。

一、活动筹备工作

县政府召开县城容貌环境整治突击月活动动员会后,单位一把手认真传达了会议精神,亲自主抓此项活动,并进行了活动安排部署,明确活动任务目标,实行分工负责制。广泛宣传发动,营造浓厚氛围。同时筹备一些铁锹、喷壶、铁铲、扫帚、垃圾袋等必备工具,确保春季市容环境卫生集中整治取得实效。

二、活动开展情况

武云峰主任亲自带领编办4名干部,到达菜园街兴华南区东门至中都大街路段,大家按照各自分工,投入到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中。4月23、27日共清理了卫生死角6处,清洗墙面违法广告20余处,清理墙面约10余平方米,捡白色垃圾2袋,清理了10个树坑中的垃圾,清扫路面约450平方米。

三、活动效果

通过这次县城容貌环境整治突击月活动,我办所管责任区的卫生环境得到了很大的改善,给城区居民和行人创造了干净舒适优雅的生活氛围,为清洁张北做了我们应尽的义务。同时我们以身作则,榜样先行,进而增强了大家“保护环境,人人有责”的思想意识,让人们知道了保护家园需要“你、我、他”共同参与,共同创建享受绿色环境。

 

 

 

 

                     二〇一五年四月二十九日

来源:张北县编办
责任编辑:张北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