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枣强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枣强县委编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Nov 30, 2022 1:06:39 PM 作者:枣强县编办


    党的二十大深刻阐明了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的战略定位、政治任务、基本原则等一系列方向性、全局性、战略性问题,为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作为新时代的机构编制干部,必须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上来。
    一是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持多措并举、注重统筹推进,通过理论中心组学习、党员教育培训、以及座谈会、研讨会等形式,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和丰富内涵,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抓好机构编制工作结合起来,按照报告提出的“转变政府职能,优化政府职责体系和组织结构,推进机构、职能、权限、程序、责任法定化,提高行政效率和公信力”要求,把机构编制工作放到经济发展大局中去思考和谋划,严格按照正确的方向、采取科学的举措推动机构编制工作。三是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推进机构编制队伍建设结合起来,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持之以恒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时刻保持“赶考”的清醒和坚定,锻造政治强、业务精、作风优的高素质机构编制干部队伍,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向历史和人民交出优异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