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枣强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枣强县委编办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时间:Sep 3, 2021 2:54:55 PM 作者:枣强县编办

连日来,枣强县有序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全面构筑免疫屏障,保护人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我办在推进疫苗接种工作期间多次开展会议讨论。会议强调,当前,全县疫苗接种工作已经进入最后的攻坚阶段,编办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对人民群众生命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把疫苗接种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切实增强紧迫感,持续开展拉网式排查,准确掌握责任辖区内未接种人群分布及数量,聚焦重点人群,精准发力、协同作战。要强化宣传发动,根据摸底情况精准分类施策,多渠道、多途径做好动员工作,消除群众误解和疑虑,切实提高群众对新冠疫苗接种的认知和认可。要统筹兼顾,进一步优化跟踪服务,全力推进第二针疫苗接种工作,不断提升疫苗全程接种率,尽早构筑免疫屏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为全力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我办针对接种群体年龄偏大、行动不便等问题,统筹安排,组织专车接送群众到接种点进行疫苗接种,并为接种的群众提供协助填表、接种登记、宣传引导等服务,这一暖心举措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