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赞皇县机构编制网
机关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赞皇县委编办多措并举做好新型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 2020-04-11 点击次数:?
【字体:

赞皇县编办多措并举做好新型冠状病毒

疫情防控工作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形势严峻,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赞皇县委编办多措并举,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增强疫情防控责任感。成立以编办主任为组长,各科室负责人为成员的疫情防控工作小组。召开单位全体人员专题会议,传达上级部门关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文件精神和会议要求,并对本单位疫情防控工作作出全面安排,制定了疫情防控工作制度,分工到人。

二是加强宣传引导,增强对疫情防控认识。利用微信、QQ等媒体引导单位人员正确认识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增强信心,携手同心,不恐慌、不谣传,实时掌握当前疫情发展形式,做好应对。另外对周围群众发放疫情防控工作明白纸进行宣传教育,引导大家正确认识疫情,并指导大家如何正确做好防护。

三是加强精准施策,增强疫情防控有效性。单位准备充足疫情防控物资,口罩、酒精、消毒液等。要求全体人员上班量体温,在岗戴口罩,下班消毒;不走亲,不访友,不聚餐,不聚会,不去人多的地方;勤洗手、勤洗脸、外出回来要消毒;发现本人或家属有发热情况,及时上报;不随地吐痰,不乱扔用过的口罩、手套等疫情防控物品。

四是加强联防联控,增强疫情防控战线。联合本院的县委党校,县农广校两单位进行全方位卫生清理,无死角的消毒。并对周边小区居民、门市、场矿企业进行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禁止不明身份人员到此出入,发现疫情苗头及时上报。

来源:赞皇县机构编制网
责任编辑:zanhuangbb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