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赞皇县机构编制网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

2015 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赞皇县交通运输局运输管理站

发布时间: 2016-05-04 点击次数:?
【字体: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1301294020603488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15  年度)

 

 

 

 

 

 

单 位 名 称

赞皇县交通运输局运输管理站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赞皇县交通运输局运输管理站

宗旨和

业务范围

道路运输经营许可与资质管理,道路运输从业人员资质管理,道路运输经营监督与违章经营处罚。

   

赞皇镇槐泉东路266

法定代表人

李建彬

开办资金

23(万元)

经费来源

非财政补助(自筹)

举办单位

赞皇县交通运输局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738

761

网上名称

赞皇县交通运输局运输管理站.公益

从业人数

40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严格按照《条例》和实施细则有关变更登记规定执行。

今年以来,赞皇县运管站深入开展道路运输安全监管,以创建“平安交通”为主线,坚持道路运输秩序日常管理和专项治理相结合,全体干部职工以求真务实、争当公仆的精神,强化道路运输市场监管,规范执法行为,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不断改进提升道路运输服务水平,推进了道路运输事业的健康发展。顺利完成了2015年春运、清明、端午、“五一”“十一”等假日期间的旅客安全输送工作。积极推动城乡客一体化进程,加快城乡客运公交化改造进程,按照上级要求完成了2014年城乡道路客运一体化发展水平评价。多种媒介正面宣传非法客运危害,加强客运稽查,重拳打击黑车载客违法行为。对辖区26家货运企业进行了质量信誉考核,对危货运输企业重新进行准入许可,严把准入关,严格重点监管。加强出租汽车公司规范管理,严格要求出租车落实《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规定》,联合稽查违规揽客、不打票、服务态度差的车辆26辆次,有效改善了出租车市场环境。规范一元公交管理,规定每天确保10辆车循环运行东环路、南环路,实现县城乘车全覆盖,由公交公司在县城槐泉路设置了停靠站牌,不得随意停车、上车,减少了安全事故的发生,不断探索公交运行管理模式,逐步实现一元公交真正公交化运行。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填表人: 李淑云  联系电话:13930488500  报送日期:20160310

来源:赞皇编办
责任编辑:赞皇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