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阳原县机构编制网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选调行政审批局第一批工作人员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04-28 点击次数:?
【字体:

各乡镇、县直各单位:

根据县委、县政府《关于印发〈阳原县组建行政审批局实施方案〉的通知》(阳字〔2017〕12号)文件精神,经研究决定,面向我县机关事业单位选调行政审批局第一批工作人员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选调资格

(一)我县机关事业单位(教育系统除外)在编公务员、参照公务员管理人员、事业全额人员;

(二)1982年4月以后出生的行政在编人员;1987年4月以后出生的事业全额在编人员;

(三)具有大学本科以上学历;

法律类、规划类、建筑类、国土资源管理类、行政管理类、经济类等专业人员,具有研究生学历人员,适当放宽条件。

二、选调名额

选调行政审批局机关工作人员13名;选调行政审批局所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10名。

三、选调程序

(一)个人报名填写《阳原县选调行政审批局工作人员报名表》(见附件)。

(二)资格确定。编委办审查报名人员的编制性质,组织人社部门审查报名人员学历、身份等人事信息。

(三)组织考察。行政审批机构组建领导小组组长办公会根据行政审批局岗位需求研究确定拟选调人选,按照干部管理权限,由组织部、人社局进行考察。

(四)选调人员。县编委研究确定选调人员,办理调动手续。

四、报名事宜

一)报名时间:2017年52日至5月12(正常工作时间内),逾期不再补报。

二)报名地点:县编委办公室132室

(三)提供材料:《阳原县选调行政审批局工作人员报名表》一式三份。报名表从“张家口市阳原县机构编制网”通知栏下载。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韩旺;联系电话:0313-7398097;13131343722

附件:《阳原县选调行政审批局工作人员报名表》  

                          2017年4月27

来源:阳原县编办
责任编辑:阳原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