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市运河区机构编制网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沧州市运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公开市本级有关部门行政权力清单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15-07-01 点击次数:?
【字体:

经区政府批准,现将公开运河区有关部门行政权力清单有关情况予以公告。为进一步加大简政放权力度,加快政府职能转变,规范权力公开透明运行,强化权力行使的监管制约,经区政府常务会议研究,决定向社会公开运河区本级有关部门行政权力清单,接受社会监督,促进规范管理。运河区有关部门目前保留实施的行政权力共计1672项,其中,行政许可103项,非行政许可审批19项,行政处罚1344项,行政强制40项,行政征收29项,行政给付12项,行政裁决2项,行政确认14项,行政奖励0项,行政监督59项,其他类50项。

区政府办公室《关于有关部门公开行政权力清单的通知》印发后10日内,各部门在各自门户网站、办事服务大厅等公布本部门行政权力清单。区政府门户网站同时登载公开。今后未纳入运河区本级行政权力清单的事项,一律不得行使。权力清单公开后,按照全面深化改革和政府职能转变以及持续推进简政放权的要求,区政府将根据部门职责调整和权力事项增减情况,及时对市本级行政权力清单进行动态调整,并向社会公开。

希望社会各界继续关心和支持我区权力清单制度建设工作,并对各级各部门的权力运行情况进行监督,积极提出意见建议,促进政府部门行政权力公开规范运行。意见建议可通过电子邮件、电话和信函等方式反馈运河区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邮件地址:yh2130917@163.com

    话:03173176858

    邮寄地址:沧州市光荣路26号运河区委区政府大院西配楼三楼编办办公室

        编:061001

 

 

                                 运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5630



来源:运河区编办
责任编辑:运河区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