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元氏县机构编制网
机关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元氏县委编办多措并举狠抓机关作风建设

发布时间: 2020-02-06 点击次数:?
【字体:

元氏县委编办多措并举狠抓机关作风建设

 

为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优化编办工作环境,元氏县委编办以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为契机,紧密结合编制工作实际,多措并举狠抓机关作风建设。

一是严明纪律抓作风。编办结合实际,进一步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并严格落实上下班制度,做到不迟到、不早退,有事外出按要求办理请假手续;加强日常工作管理,严禁上班时间玩游戏、网购、看电影等与工作无关的活动;认真贯彻“八项规定”并定期督查,同时将督查情况作为年终考核的重要依据。二是加强学习抓作风。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学习的主动性、针对性,强化党员干部应对实际工作过程中面临新问题、新挑战的能力。三是精准问责抓作风。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问题通报曝光,划出纪律“红线”,让广大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不断增强教育引导作用和警示震慑效应。

 

 

来源:元氏县编办
责任编辑:元氏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