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元氏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元氏县举办乡镇行政综合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跟班学习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20-04-27 点击次数:?
【字体:

元氏县举办乡镇行政综合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跟班学习培训班

按照乡镇机构改革相关要求,元氏县行政审批局举办乡镇行政综合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跟班学习培训班,4月27日上午召开了跟班学习动员会,全县15个乡镇行政综合服务中心负责人参会。

 

会上就当前改革形势、人员配备和事项办理三个方面对今后乡镇综合行政服务中心的硬件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和规范化运行等做出了安排部署。培训分为政务服务综合能力学习和现场参观两部分,先后学习了大厅管理办法、乡镇行政综合服务中心和农村综合服务站规范化建设要点、政务礼仪、网络建设、文明服务等内容,随后在行政审批大厅现场观看公示电子屏、自助一体机、便民服务措施展牌、一次性告知单、事项二维码墙等设施,直观感受政务服务大厅运行流程和管理要求。

 

下一步,各乡镇负责人和具体业务人员将在行政审批局跟班学习将要赋权下放事项的具体业务办理流程、审批档案规范化整理等工作。

 

来源:元氏县委编办
责任编辑:元氏县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