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鹰手营子矿区机构编制网
三定规定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三定规定

区科学技术协会所属事业单位清理规范意见

发布时间: 2018-10-24 点击次数:?
【字体:

营机编办〔201852

 

营子区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关于区科学技术协会所属事业单位清理规范机构编制有关事宜的批复

 

区科学技术协会:

你单位报来的《鹰手营子矿区科学技术协会关于所属事业单位清理规范意见报告》(营科协〔20183号)收悉。根据区委办公室、区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开展全区事业单位清理规范工作的意见》(营办字〔201819号)和《鹰手营子矿区事业单位清理规范工作实施方案》精神,结合你单位上报的清理规范意见,经区编委会研究,同意你单位机构设置。现就有关机构事宜批复如下:

一、保留的事业单位1个,即:

承德市鹰手营子矿区科学技术协会机构规格为科级;经费形式为财政性资金基本保障;事业编制1名;领导职数1名。

承担主要职责:开展学术交流,活跃学术思想,推动自主创新,促进学科和经济发展。普及科学知识,传播科学思想和科学方法,推广先进技术,组织开展青少年课外科技竞赛和科技教育。反映科技工作者的建议、意见和诉求,维护科技工作者合法权益,组织科技工作者参与政府有关人民团体、科学社团科学决策与民主监督。表彰奖励优秀科技学术论文、优秀科技工作者和科普工作者,培养、举荐人才,促进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社会风尚的形成,承办区委、区政府及上级科协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其它事宜

按照《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规定,你单位涉及更名、撤销等事宜的事业单位,应尽快到区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办理事业单位法人变更和注销手续。

此复

 

                           

             承德市鹰手营子矿区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2018年9月7

 

来源:鹰手营子矿区机构编制网
责任编辑:ysyzkqb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