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永年区机构编制网
网上名称管理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网上名称管理

关于党政机关、事业单位互联网网站安全专项整治行动的

发布时间: 2015-12-30 点击次数:?
【字体:

永年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关于党政机关、事业单位互联网网站安全专项整治行动的

  

各乡镇、县直各部门:

根据省、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转发《党政机构、事业单位和国有企业互联网网站安全专项整治行动方案》的通知要求,现将我县具体工作任务通知如下,请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

一、域名注册

各党政机关和事业单位要对本部门网站进行摸底自查,检查本单位开办网站主题资格和域名注册、使用情况。已注册中文域名的,要确保其域名处于有效状态,域名已到期的务必在2015126日前到编办办理域名续费手续,“.政务”域名300/年,“.公益”域名200/年。

二、开展网站审核,统一网站标识

在中文域名成功注册或续费后(处于有效状态),各党政机关务于20151213日前完成本部门及下属事业单位的网站审核材料申报和统一网站标识的申领、悬挂等工作,已完成上述工作的单位请于20151215日前,将《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开办摸底自查汇总表》加盖单位公章报县编办。

三、网站安全专项整治

各部门要严格按照公安部、中央网信办、中央编办、工信部关于印发《党政机构、事业单位和国有企业互联网网站安全专项整治行动方案》通知的任务要求,对本部门及所属单位建立的网站进行一次全面自查,认真填写《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摸底自查表》,20151215日前报编办汇总。

四、加强组织领导

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明确责任科室和责任人,确保如期完成本部门网站开办资格审核和统一网站标识工作,进一步规范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上名称管理,确保专项整治行动取得长效。

以上具体操作流程、通知以及《党政机构、事业单位和国有企业互联网网站安全专项整治行动方案》可在邮箱zwymgl5518@163.com,密码:6885518下载。

联系人:马贺鹏

联系电话:6885518

附件:1. 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摸底自查表

      2. 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开办摸底自查汇总表

 

 

                              2015年11月30

 

来源:永年编办
责任编辑:永年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