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永年区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永年区编办召开“万名干部进农户宣讲十九大共谋致富幸福路”活动

发布时间: 2017-11-14 点击次数:?
【字体:

 

                     永年区编办召开“万名干部进农户宣讲十九大共谋致富幸福路”活动

 

    11月14日上午, 在区委“万名干部进农户宣讲十九大精神共谋致富幸福路”动员会后,区编办主任马平安同志迅速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传达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开展“万名干部进农户宣讲十九大精神,共谋致富幸福路”动员会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宣讲会,并迅速对编办入户宣讲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后,区编办全体党员干部立即投入“万名干部进农户宣讲十九大共谋致富幸福路”活动之中,积极与村干部取得联系,深入所包农户家中了解情况, 积极与农户进行面对面谈心,以群众角度、立场了解群众所思所盼、所急所需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向群众传达、解读十九大精神,发放十九大报告明白卡和征求意见卡,现场回答解决群众关心的问题,使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进一步走好群众路线,密切党群干群关系。 

  

   永年区编办共入户宣讲20人次,受到广大群众的好评,温大娘听完编办同志宣讲后激动的说“感谢党把好策送到家,在家看孙女都能了解国家的惠民政策,我们的生活越来越有奔头了!”

    

                                              

    

                                               

 
来源:永年编办
责任编辑:永年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