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永年区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永年编办坚持每周一学制度 着力打造学习型机关

发布时间: 2017-01-20 点击次数:?
【字体:

永年编办坚持每周一学制度 着力打造学习型机关

 

 

为提升党员干部职工的理论素养、学习能力和工作水平,提高编办干部队伍素质,永年编办坚持周一学习制度常抓不懈,着力打造学习型机关。

一是完善学习制度,坚持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采取集中学习与分散学习相结合的办法,定期组织集中学习,将每周一上午定为集中业务学习时间,每次由一名同志负责主讲,同时安排一定的内容要求干部利用业余时间自学。

二是突出学习重点,坚持政治理论与业务技能相结合。在积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省市县相关文件精神等政治理论的同时,紧密结合当前实际,加强业务技能学习。围绕政府机构改革等重点领域进行梳理和讨论,增强业务知识培训的针对性、有效性,以提升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三是强化学习效果,坚持学习与实践相结合。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情况,在学习中进行研究和探讨,把工作学习化,学习工作化,使学习完全地融入生活和工作中,不断完善学习与实践相互转化、相互促进的良性循环机制,取得了良好的学习和工作成效

来源:永年编办
责任编辑:永年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