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市盐山县机构编制网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盐山县召开农民工工资支付保障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1-04 点击次数:?
【字体:

     近日,我县召开农民工工资支付保障工作会议,认真贯彻全国、省、市关于农民工工资支付保障工作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总结前一个阶段的工作开展情况,分析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研究部署今后一段时期全县农民工工资支付保障工作。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高广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高广明指出,农民工工资问题事关民生、民心,各相关部门各乡镇要提高重视程度,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坚持问题导向,落实工作责任,提早部署,开展欠薪隐患排查和专项检查,要按照《农民工工资支付情况专项检查行动实施方案》要求,组织开展好欠薪隐患排查和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专项检查,要做到逐一排查、不留死角。对排查发现的欠薪问题和欠薪隐患,要建立《欠薪问题清单》,逐一落实具体责任单位和责任人,督促企业限期整改,做到问题不解决不销账;要突出舆论导向,防范区域性风险。各乡镇、各有关部门要积极行动起来,履行好各自的工作责任,保证每一位农民工都能按时足额拿到自己的血汗钱,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作出贡献。

     会上,人社局通报了今年以来农民工工资支付保障工作情况;相关部门汇报了清欠工作开展情况。

     县公安局、住建局、交通局等县直相关部门以及各乡镇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盐山县机构编制网
责任编辑:yanshanxb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