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市盐山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省委第八督查组对盐山县机构改革工作开展调...

发布时间: 2019-02-21 点击次数:?
【字体:

2019年1月24日下午,省委第八督查组刘河、曹文浩、李建宅、王国强等一行4人对盐山县机构改革工作进行了调研督查。通过听取汇报、穿插座谈、实地查看等方式,对盐山县机构改革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的督查。
一是由县委组织部长李金凯就盐山县机构改革工作情况进行汇报。主要对机构改革动员部署及传达学习机构改革方案情况、新组建部门挂牌、人员转隶、“三定”(草案)拟定、档案移交、印章的刻制启用、国有资产调整及审计、舆论宣传等工作的落实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
二是穿插座谈。就新组建部门的职责、人员转隶及“三定”拟定情况与部门负责人进行了个别座谈。
三是对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进行了实地查看。重点查看办公场所、挂牌、新印章启用、档案移交、国有资产调整以及部门“三定”的起草等工作的开展情况。
通过此次调研督查,省委督查组对我县机构改革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能够按照《全县机构改革组织实施工作方案》以及责任分解表要求的时间节点完成各项改革任务。 
来源:盐山县机构编制网
责任编辑:yanshanxb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