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市盐山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盐山县召开动员部署会议全面落实机构改革工...

发布时间: 2019-02-21 点击次数:?
【字体:

2019年1月15日上午,盐山县召开全县深化机构改革动员部署会议。县长丁清波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盐山县委书记薛泽通作重要讲话。薛泽通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讲话精神,自觉践行“四个意识”,认真落实“两个维护”,根据市委、市政府批准的《盐山县机构改革方案》,统一思想行动,强化责任担当,严明纪律规矩,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县深化机构改革任务,为开创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县、美丽宜居盐山新局面提供坚强有力保障。

会议首先由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金凯宣读《盐山县机构改革方案》,市政协副主席、盐山县委书记薛泽通作重要讲话。
薛泽通指出,要充分认识深化党政机构改革的重大意义,确保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是从中央到地方全面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一场深刻变革。县直各部门、各乡镇政府要把深化机构改革作为践行“四个意识”、落实“两个维护”的实践检验,确保省、市政令畅通的实际行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和现实紧迫感。
薛泽通强调,要坚持正确方向,准确把握深化党政机构改革的基本要求,确保贯彻执行有力有效。要坚持突出重点,深入做好深化党政机构改革各项工作,确保全面落实到位。要按照上级决策部署,优化各级党政群机关事业机构设置、职能设置,提高工作效能。要坚持党的领导,建立健全深化党政机构改革的责任体系,严格落实各级党委政府主体责任和领导责任。严格时限要求,严明工作纪律,抓紧制定“三定”规定,确保如期圆满完成机构改革任务,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县、美丽宜居盐山提供有力制度保障。
县委常委,县政府领导成员,县人大常委会分管副主任,县政协分管副主席,县检察院检察长;各乡镇党委书记、组织部部长、编委办主任,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县委深化机构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会后,各涉改部门分别举行了揭牌仪式,全面落实盐山县深化机构改革动员会议安排部署。
   

来源:盐山县机构编制网
责任编辑:yanshanxb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