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市盐山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三措并举为2015年机构编制管理工作开好...

发布时间: 2015-08-03 点击次数:?
【字体:

盐山县编委办三措并举
为2015年机构编制管理工作开好头


    2015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深化改革的一年。县编委办根据县委、政府工作目标和要求,围绕全县工作大局,制定三措施,扎实开展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工作。
    一是进一步加强机构编制管理工作。完善人员编制使用核准制度,严格审核程序,各机关事业单位使用编制,需由主管部门填报《机关事业单位编制使用申请表》报县编办,县编办初步审核后报县编委会或编委领导批准后方可按程序办理。
    二是进一步加强动态调整。全县机关事业单位人员调整后,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持有关材料办理出入编手续,县编办凭相关手续对各单位机构编制管理证的相关内容进行更新、调整,做到“随增随入、随减随出”,加强数据的动态调整,确保数据准确、规范。
    三是进一步强化监督检查。完善与纪检、组织、人社、财政、审计等部门的综合协调约束机制,对实名制信息系统定期进行全面核查,认真梳理对比,发现问题,及时整改。

来源:盐山编办
责任编辑:盐山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