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机关建设

徐水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四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信息来源:徐水编办 发布时间:2015-05-18 发布者:徐水区编办

徐水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四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

 

    按照县委统一要求,我单位对“四风”问题进行了专项整治。现将整治情况汇报如下:

1、关于整治文山会海、检查评比泛滥。我单位全年召开1次会议、发放3份文件。没有评比达标表彰活动没有领导小组和议事协调机构;没有一票否决事项。

2、关于整治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我单位不存在行政审批事项;没有吃拿卡要庸懒散拖的问题;没有项目审批、专项转移支付资金分配等工作。

3、关于整治公款送礼、公款吃喝、奢侈浪费。没有公务活动。没有节日期间赠送、接受礼品、礼金和各种有价证券、支付凭证的问题;没有公款大吃大喝、参与高消费的问题。

4、关于整治超标配备公车、多占办公用房、新建滥建楼堂馆所。我单位共1辆公务用车。符合公务用车数量规定。我单位办公用房面积不超标。

5、关于整治三公经费开支过大。我单位较活动开展前(2013618日),压缩三公经费的7000元,比例为10%;没有因公临时出国(境)的人员。

6、关于整治形象工程政绩工程我单位不涉及此类问题的职权。

7、关于整治侵害群众利益行为。我单位不涉及此类问题的职权。

8、关于整治群众办事难。我单位不涉及此类问题的职权。

9、关于整治乱收费、乱罚款、乱摊派。我单位不涉及此类问题的职权。

10、关于整治落实惠民政策缩水走样。我单位不涉及此类问题的职权。

11、关于整治拖欠群众钱款、克扣群众财物。我单位不涉及此类问题的职权。

12、关于整治会所中的歪风 我单位没有此类问题。

13、关于整治培训中心的腐败浪费。我单位没有培训中心。

14、关于整治奢华浪费建设。我单位没有建设项目,不存在此类问题。

15、关于整治干部走读 我单位不涉及此类问题。

16、关于整治吃空饷没有吃空饷的人。

17、关于整治收红包及购物卡。我单位不涉及此类问题。

18、关于整治党员干部参赌涉赌。没有参赌问题和人员。

19、关于清理党政领导干部企业兼职。我单位不存在此类问题。



版权所有:
地址:
技术支持: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