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认真做好年终总结

信息来源:徐水区编办 发布时间:2020-12-28 发布者:徐水区编办

编办认真做好2020年度班子总结

2020年,区委编办领导班子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和市委编办的指导下,以深化乡镇改革为中心工作,积极配合区委第一巡查组的巡查,在区政府部署下完成了本部门负责的“三创四建”工作,扎实推进意识形态工作,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之上,圆满完成了本年度的各项工作。

一、意识形态工作扎实开展

(一)认真谋划年度意识形态工作。今年以来,班子成员进一步提高意识形态工作的标准,认真学习贯彻区委李书记在2020年意识形态工作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扎实落实意识形态方面的各项工作。

(二)扎实推进理论中心组学习。结合工作实际,制定了理论中心组学习方案和实施意见,按照宣传部要求,贯彻落实了意识形态周报告工作,同时把学习贯彻上级会议精神落实到机构编制管理工作上,在“深”、“细”、“实”上下功夫,不折不扣抓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落实。

二、迎接了区委第一巡查组的巡查工作

根据区委统一部署,区委第一巡察组对区委编办开展了巡察。巡察期间,我办认真贯彻《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和中央、省、市、区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精神和要求,聚焦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紧扣“重点人、重点事、重点问题”,深入扎实开展工作。

三、高标准抓好党建工作

按照区委组织部和机关工委安排,以“迎接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党课开讲了”为主要内容,抓好党建工作,结合市委编办在全市编制系统开展的统一上党课的活动,开展了以《昼不为、夜难寐》为主题的党课教育。

四、疫情防控工作扎实推进

认真贯彻落实区委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和要求,坚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重要的工作来抓,进一步强化风险意识和责任担当,充分考虑风险隐患、周全做好准备工作、扎实制定应对措施,确保及时发现、有效处置可能出现的疫情,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五、认真做好扶贫工作

为落实党中央2020实现脱贫的庄严承诺,不折不扣的落实帮扶的各项制度和措施,真心扶贫办实事。

六、深化乡镇改革工作

七、全面开展各级政府部门权责清单编制工作

八、规范做好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和机关、群团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书赋码工作

九、按照市委编办要求的时间节点,完成机构编制统计报告工作

 

 

 



版权所有:
地址:
技术支持: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