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保定市徐水区编办宪法学习宣传再部署再推进

信息来源:徐水区编办 发布时间:2018-10-23 发布者:徐水区编办

 

保定市徐水区编办

宪法学习宣传再部署再推进

 

为进一步营造宪法学习宣传贯彻实施的浓厚氛围,推动宪法学习宣传不断深入。1023日徐水区编办召开“保定市徐水区编办宪法学习宣传贯彻自查整改暨宪法宣传工作推进会”。

会上,编办主任姜志勇宣读《关于开展宪法宣传工作的实施方案》,做重要讲话并指出:一是要整改到位。要按照要求,进一步完善整改,规范档案。二是宣传到位。要各尽其职,各负其责,对本单位及所辖部门按要求做好宣传工作。三是落实到位。明确专人具体负责自查整改和宣传工作。

会议由编办主任科员刘新年主持,要求各部门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做好安排部署,继续加大宣传力度,把宪法学习宣传贯彻实施向基层延伸,向广大群众延伸,形成浓厚的宪法学习宣传氛围。

 

 

 

 

 

 

                        20181023

 

 

 

 



版权所有:
地址:
技术支持: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