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主动作为,为服务对象排忧解难

信息来源:徐水区编办 发布时间:2017-12-11 发布者:徐水区编办

主动作为,为服务对象排忧解难

 

2015年底,我区编办新增一位工作人员,李江涛同志。该同志是一名来自部队的转业干部,自从该同志分配到编办以来,体现出一名部队转业干部的高尚思想素质。经常主动作为,为服务对象排忧解难。

编办的服务对象主要是行政、事业单位人员,我们把这些人员称为服务对象。服务对象最欢迎什么样的机关干部呢?要始终为他们排忧解难的干部才是好干部、政治合格的好干部、执政为民的好干部、务实有为的好干部、品行高尚的好干部,因为这样的好干部都是服务对象心目中不灭的灯,他们的心里装着全体人民,唯独没有他们自己,在服务对象遇到困难的时候,需要帮助的时候,主动作为,去关心帮助服务对象,他们所想和所做的,正是他们最需要的,他们批评和反对的,正是广大服务对象厌恶和憎恨的。

李江涛同志时刻牢记这些来督促自己工作。

20169月份,徐水区大因镇分配了一名退伍士官任某,按照程序,编办已经办结了编制手续。按照手续流程交到人社局,未知原因导致没能及时办结。因此拖了下来。

得知此事以后,我办工作人员多次与人社局相关人员协调咨询,主动为该名退伍士官出主意想办法。经过不懈努力,终于在2月中旬将该同志的工资手续办结。

任某得知自己没用跑一次就有人帮着把工资手续办结了,非常感动。登门到编办致谢。

 

 

 

 

 

 

 

 

 

 

 

 

 

 

 

 

 

 

2017222

 

 

 

 



版权所有:
地址:
技术支持: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