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兴隆县机构编制网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县审改办关于做好县级行政许可事项通用目录核对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02-17 点击次数:?
【字体:

兴审改办〔20171

 

 

关于做好县级行政许可事项通用目录

核对工作的通知

 

直各部门

2017年1月24日,省政府办公厅下发关于公布河北省行政许可事项通用目录(2016年版)的通知》(冀政办字201712号),统一了我省省、市、县三级行政许可事项目录,实行行政许可事项规范化、标准化管理。按照省市有关精神,请县政府各部门对县级366项行政许可事项进行梳理、逐一核对,针对涉及本部门的行政许可事项,提出保留的事项目录和由于受地域限制(如海域、港口)或取消等原因不予保留的事项目录,于2月23日前报县编委办(县政府办公楼五楼518室)。

《河北省县级行政许可事项通用目录》在县编委办邮箱中下载,邮箱:xlxbwb@163.com,密码:5058318。只打印涉及本单位部分即可,领导签字,盖单位公章。

    联系电话:5056968

 

 

兴隆县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

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7217

来源:兴隆编办
责任编辑:兴隆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