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兴隆县机构编制网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县编办开展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6-04-20 点击次数:?
【字体:

兴编办〔2016〕13

 

 

兴隆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关于开展县直机关、县编办直接管理

机构编制的群众团体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赋码工作的通知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直各部门: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批转发展改革委等部门法人和其他组织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制度建设总体方案的通知》(国发〔2015〕33号)精神,根据中央、省、市编办安排部署,现就县直机关、县编办直接管理机构编制的群众团体(以下简称“机关、群团”)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自2016年4月11日起,县编办启动机关、群团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工作,由县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具体负责。

二、已有《组织机构代码证书》的机关、群团,自2016年4月11日至2016年5月31日,集中时间、免费申领《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书》。证书刊载信息无变更的,持《组织机构代码证书》,提交《机关、群团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书申请表》、机构批准成立的文件,申领《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书》;证书刊载有变更的,持《组织机构代码证书》,按变更后的信息填写并提交《机关、群团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书申请表》及需要变更信息的相关证明,申领《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书》。

三、无《组织机构代码证书》的机关、群团,提交《机关、群团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书申请表》及相关证明材料,申领《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书》。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直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机关、群团赋码工作,《组织机构代码》证书将在2017年后失效,今后各机关、群团组织将使用新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书》开展业务工作,各乡镇人民政府、县直各部门要在规定时间内,及时办理《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书》的申领工作。

县编办编制了《机关、群团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服务指南[初领、补()领、撤销]》和《机关、群团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书信息变更服务指南》,供各单位参考学习,可在承德市兴隆县机构编制网“资料下载”专栏、县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邮箱xlxsydwdjglj@163.com(密码:5058318)下载。

县编办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办公地址:县委五楼527室,联系人:曹玉玲、秦艺珊、刘峥,联系电话: 5058318 。

 

附件:1.机关、群团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申请表         

  2机关、群团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书信息变更申请表

 

 

                          2016年4月11日

 

 

 

 

 

 

 

 

 

 

 

 

 

 

 

 

 

 

附件1

机关、群团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申请表

机关□ 群团□ 其它□            初领□ 换领□ 补领□ 撤销□

申请日期

             年     月     日

组织机构代码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机构名称

 

机构性质

 

机构地址

 

负责人

 

批准机构

 

批准文号

 

联系人

 

联系人手机号

 

 

 

机构公章                           负责人签字:

      

        年    月    日                    年    月    日

 

受理人:                           复核人:

      

 年    月    日                     年    月    日

备注:

领证人

 

领证日期

 

序号

注:表格中登记信息需对外公开,请申请机构确保信息非涉密。

附件2

机关、群团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书

信息变更申请表

机关□  群团□  其它□ 

申请日期

             年      月      日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变更事项

现登记信息

拟变更信息

机构名称

 

 

机构性质

 

 

机构地址

 

 

负责人

 

 

批准机构

 

批准文号

 

联系人

 

联系人手机号

 

 

机构公章                       负责人签字:

      

        年    月    日              年    月    日

 

受理人:                           复核人:

      

 年    月    日                     年    月    日

备注:

领证人

 

领证日期

 

序号

注:表格中登记信息需对外公开,请申请机构确保信息非涉密。

来源:兴隆编办
责任编辑:兴隆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