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兴隆县机构编制网
机关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兴隆县编办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

发布时间: 2017-11-03 点击次数:?
【字体:

县编办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

 

为更好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兴隆县编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10月18日集中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11月3日上午,又组织全体干部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县编办主任刘立强主持会议并做重要讲话,会议传达了11月1日县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领导干部大会精神,全面细致领学了党的十九大报告。

会上,刘立强主任结合自己学习体会和感受,深入浅出与大家分享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介绍了十九届一中全会决定和新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最后,就如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机关党支部要按照县委部署和要求,认真制定学习方案,精心安排部署,深入宣传发动,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形成强劲学习态势。二是要突出学习重点。要深入学习党的最新理论成果,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学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总目标、总任务、总体布局、战略布局和发展方向,立足本职,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深化机构和行政体制改革的总要求。三是结合学习推动编办工作再上新台阶。按照十九大为深化机构和行政体制改革提出的新要求,重点要管好用好县级机构编制资源,科学合理配置,继续深化“放管服”改革,稳步推进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推进行政审批流程再造和行政审批标准化建设,完善清单管理制度,深化事业单位分类改革,统筹推进重点领域体制改革,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高标准完成全年工作任务,向县委县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通过学习,全体干部精神为之一振,信心倍受鼓舞,表示一定要团结在以习近平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高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埋头苦干,不忘初心,努力为全县脱贫攻坚、美丽乡村建设、六城同创、全面深化改革等工作作出自己的贡献。

来源:兴隆编办
责任编辑:兴隆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