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兴隆县机构编制网
机关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县编办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16-04-29 点击次数:?
【字体:

兴隆县编办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

    

    4月28日,兴隆县编办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会议传达了县委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精神,县编办主任孟宪宝做重要讲话。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做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县委的部署要求,以强烈的使命感和高度的责任感,抓实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把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组织好、推动好、落实好。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党中央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明确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把握好基本原则,领导班子要带头学习,全体党员主动参与,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优良的工作作风,投身于学习教育,调动全体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为助力兴隆转型升级、晋位赶超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会议要求,要认真制定学习计划,梳理学习内容,做好学习笔记,围绕“坚定信仰信念,保持党员本色”、“强化看齐意识,严守纪律规矩”、“勇于担当作为,发挥党员作用”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对照廊坊市大厂回族自治县编办主任关松发先进事迹,向先进典型看齐,以“四讲四有”为标准做合格党员。要引导党员立足岗位做贡献,在机构编制管理、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事业单位登记管理等工作中转作风、提效能。要统筹兼顾,抓好工作落实,把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和机关作风整顿作为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和特色载体,以学习教育统领作风整顿,以作风整顿深化学习教育,大力整治“为官不为”,深入开展“一问责八清理”等专项行动。

会议最后强调,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全体党员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部署和要求上来,有机地把学和做统一起来,争做合格党员,以实际行动推动编办党建工作。

来源:兴隆编办
责任编辑:兴隆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