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兴隆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县委编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9-17 点击次数:?
【字体:

县委编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9月12日下午,中共兴隆县委编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编办主任刘立强作动员讲话。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综合组成员康雪宾代表第五督导组到会指导工作。县委编办主任科员、党支部书记刘雄飞主持会议。县委编办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刘立强首先传达了中央和省委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市委、县委第二批主题教育动员会议精神,对我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刘立强强调,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四个伟大”作出的重大部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全党的重大举措。全办同志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刘立强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抓住关键环节,按照县委要求和巡回指导组意见,扎扎实实做好规定动作,领导班子带头,领导干部带头,积极推进主题教育。

刘立强要求,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这一目标任务。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题教育主线,体现到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各方面。要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贯彻主题教育始终。

刘立强强调,要加强对主题教育的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高度重视,认真负责,扎实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和自己分管工作结合起来,要围绕中心工作,强化两手抓两促进,摆布好时间和精力,使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以优异成绩向建国70周年献礼。

 

来源:兴隆编办
责任编辑:兴隆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