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兴隆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县编办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8-03-01 点击次数:?
【字体:

县编办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月28日上午,县编办主任刘立强同志主持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县编办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紧紧围绕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这个主题,以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为标杆,坦诚交心交流,认真进行党性分析。

会上,刘立强同志代表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发言,认真总结2016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和落实八项规定情况,认真查摆领导班子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委决议决定、对党忠诚、从严治党、纠正四风、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方面存在的问题剖析产生问题的根源,提出了整改的方向和措施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批评意见做到了出于公心、直截了当、有辣味,达到了民主生活会的预期效果,对我办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

来源:兴隆编办
责任编辑:兴隆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