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兴隆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县编办多措并举圆满完成2016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

发布时间: 2017-04-05 点击次数:?
【字体:

县编办多措并举圆满完成2016年度事业单位法人报告公示工作

 

为贯彻落实承德市《关于做好2016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工作的通知》精神,2017年1月3日起至3月31日,县编办集中时间,对年度报告公示单位、时间、内容和程序作出科学安排,精心部署,在规定时间内圆满完成了2016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工作,142个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进行公示,公示率100%。

一是提前部署。2016年12月底,制定并了《关于做好2016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工作的通知》,对2016年度事业单位年度报告公示工作进行早部署,明确年度报告公示单位、公示时间、公示内容、公示程序和工作要求。

二是加大宣传。通过兴隆县事业单位登记管理QQ工作群、机构编制网等平台,加强对年度报告公示工作宣传,进一步提高了各事业单位对年度报告公示工作重要性的认识。

三是严格审核。及时审核事业单位提交的年度报告,对提交材料不全、信息填写不规范、公示内容不符合要求的单位,即时告知退回修改。对登记事项出现变化而未及时变更登记的单位,要求“先变更再开展年度报告公示”,确保年度报告公示的准确性和真实性

四是热情服务。对不熟悉事业单位年度报告公示业务的单位,积极主动加强电话指导或现场办理,填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耐心及时地给予解答,对不能解决问题的,予以现场示范,现场指导

来源:兴隆编办
责任编辑:兴隆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