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关于公布辛集市乡镇政府权责清单的通知

时间: 2020-10-21 作者:辛集市编办

辛政办字〔202032

 

辛集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公布辛集市乡镇政府权责清单的

通    知

 

各乡、镇人民政府,市政府有关部门: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关于构建高效基层管理体制的决策部署,进一步优化完善我市行政权力清单和责任清单制度,按照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深化乡镇改革的有关要求,经梳理审核,确定了《辛集市乡镇政府权责清单》,现予公布。

一、本次公布的乡镇政府权责清单涉及我市15个乡镇的各类行政权力事项共计151项,包括行政许可12项,行政处罚89项,行政给付29项,行政确认14项,行政奖励2项,其他权力5项。

二、本通知下发后10日内,市政府办公室和市行政审批局负责将《辛集市乡镇政府权责清单》在市人民政府网站进行公开,接受社会监督,各乡镇政府同步编制公开权力运行流程图。

三、各乡镇政府要严格按照公布的乡镇权责清单履行职责,同时乡镇政府权责清单实行动态调整,确保清单管理科学化、规范化、法制化。

 

辛政办字〔2020〕32号  乡镇权责清单.xls

 

                             辛集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年10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