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

时间: 2019-09-10 作者:辛集市编办

9月8日,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召开,市领导王现坤、田军、姜保康、王铁仁等,省第十二督查组领导吉学,各部门、乡镇负责同志在我市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指出,要坚持政治站位和深化思想认识,认真总结巩固拓展第一批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增强践行初心使命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进一步加深了我们对践行党的初心使命这一重大历史课题的认识,从中得到深刻启示:初心使命是共产党人奋斗前行的根本动力;指导思想是一个政党的精神旗帜和行动指南;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人民立场是我们党的根本政治立场;勇于自我革命是我们党最鲜明的品格;抓住关键少数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方法高度自觉。要在第二批主题教育和今后的工作中,把这些重要启示坚持好、运用好,务求新的更大成效。同时,要持续抓好第一批单位巩固、深化、提升工作,确保整改事项件件有着落、事事见成效。

会议强调,要坚持高标准高质量和问题导向,扎实有力推进第二批主题教育全面展开,务求取得人民群众满意的成效;要坚持加强党的领导和落实责任,建立上下贯通的组织体系和工作机制,确保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市、县、乡镇党委主体责任,各级党组织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和班子成员“一岗双责”。要加强督促指导,严格标准要求,确保主题教育不空、不虚、不偏。要加强宣传引导,注重总结推广好经验、好做法和先进典型,强化舆论监督作用,营造浓厚的政治氛围、舆论氛围、社会氛围。要加强工作统筹,把主题教育焕发出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推动经济平稳健康发展,打好秋冬季污染防治攻坚战,加大保障改善民生力度,着力维护社会稳定,以改革发展稳定和党的建设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