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新乐市机构编制网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新乐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关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期间赋码登记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2-05 点击次数:?
【字体:

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减少人员聚集流动,切实保障服务对象和赋码登记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疫情防控期间登记赋码工作服务质量不减、效率不降,根据中央编办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关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期间登记赋码工作的通知》有关要求,现就疫情防控期间赋码登记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建议暂时关闭事业弟位登记管理服务窗口,窗口关闭期间,实行“不见面”登记赋码。使用电话、电子邮件、传真、微信等方式沟通处理工作,登记工作一律采取网上提交,登记赋码纸质材料和证书一律采用邮寄或文件交换方式进行,与疫情防控有关的事项,可特事特办。档案查询等社会服务采取电话或函询方式进行。恢复接待时间视疫情形势变化再予确定。

二、事业单位向登记管理机关报送2019年度报告公示工作暂定延期到2020年5月31日。疫情防控工作期间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及时向我局反映。

联系电话:88582134(传真同号)

                                                                 新乐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

                                                                      2020年2月5日

来源:新乐市编办
责任编辑:新乐市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