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新华区机构编制网
事业单位改革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事业单位改革

新华区全面完成事业单位分类工作

发布时间: 2016-08-02 点击次数:?
【字体:

    事业单位分类工作开展以来,我区区委、区政府领导高度重视,专题对事业单位分类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区政府办公室专门下发了《关于全区事业单位分类的实施方案》,明确了分类范围、分类标准和实施步骤,并对全区事业单位进行了分类。

    今年,我办将事业单位分类工作作为重点工作,精心安排,扎实推进。为进一步明确全区事业单位类别,按照市编委办要求的时间节点,我办对全区事业单位下发了《事业单位分类征求意见的函》,将初步分类意见下发给各事业单位,征求每个事业单位和主管部门的意见。全区各事业单位按照有关文件精神,提出了本单位的归类意见上报区编委办,我办对各单位上报的分类意见进行了认真的审核并做了初步确认。目前,我区共有事业单位187个,划分为行政类2个,公益类183个:公益一类159个,公益二类24个,生产经营类1个,暂未明确类别1个。

来源:新华区编办
责任编辑:石家庄新华区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