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新华区机构编制网
机关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新华区编委办认真贯彻学习《准则》和《条例》

发布时间: 2017-07-17 点击次数:?
【字体:

新华区编委办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全体干部集中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并开展了“学《准则》、《条例》,做表率”知识测试活动。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不仅要加强自学,还要结合机构编制部门实际,把贯彻落实《准则》和《条例》精神融入到工作中去。一是机关全体党员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这两个党内法规。要逐条学习原文,真正掌握领会条款内容。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把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放在首位。通过《准则》和《条例》的学习,树立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和责任意识,明确机构编制管理的红线、防线和底线,自觉做到心有所悟,言有所惧,行有所正。三是开展知识测试活动。根据新华区委《关于开展准则、条例贯彻执行情况监督检查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要求,组织全体干部进行知识测试,使学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全体党员干部以考促学,强化《准则》、《条例》入脑入心,确保每一们党员干部都熟知、掌握其内容。

来源:新华区编办
责任编辑:石家庄新华区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