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新华区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新华区委编办 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情况汇报

发布时间: 2020-04-06 点击次数:?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振奋精神、改进作风、加强纪律”动员大会精神,按照区委、区政府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要求,4月3日下午,区委编办组织全体人员召开“振奋精神、改进作风、加强纪律”解放思想大讨论。会上传达学习了4月1日邢国辉书记在全市“振奋精神、改进作风、加强纪律”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和到我区指导大讨论时的讲话精神及4月3日全区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大家结合自身和工作,积极发言讨论。

陈合新主任强调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正确认识贯彻落实“振奋精神、改进作风、加强纪律”对于推动机构改革工作的重要意义,以“三思三问三查”为主要内容,提出三点要求:领导班子带头,以上率下,带领全体干部成员从自身角度查摆问题,坚决杜绝“庸、懒、散、慢、怕”。二提振精神。在检视自我问题的同时,结合实际工作,思考如何进一步明晰工作目标、思路和措施,明确达到的预期效果,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影响,确保各项工作梳理推进。三改进作风严明纪律。全体人员要把纪律规矩摆在首位,确保工作期间在岗、在位、在状态主动担当作为,将各领域改革与机构改革工作有机结合,推动机构编制事业迈上新台阶,为经济社会又快又好发展提供机构编制保障。

来源:新华区委编办
责任编辑:石家庄新华区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