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全面做好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4-01 点击次数:?
【字体:

关于全面做好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工作的

 

 

为全面落实《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和中共石家庄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机构改革评估和机构编制监督检查工作的通知》(石机编办〔20207号)文件精神,按照市委编办适时开展督导检查要求,和县委主要领导指示,为全面扎实做好我县编制使用实名制管理制度落实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和范围

结合当前深化乡镇改革工作实际,共分两批进行。

第一批:不涉及深化乡镇改革工作的县直各单位,202041日开始, 2020年4月10前完成。

第二批:各乡镇和涉及深化乡镇改革工作的县直相关单位,开始和完成时间另行通知。

二、内容

    1.各单位行政机构编制及实有人员情况。主要包括:乡()和县直各部门机构数量、规格,行政编制及实有人员情况,内设机构实有人员情况,机关工勤人员情况。

    2.群团、事业单位机构编制及实有人员情况。

3.领导职数配备情况。主要包括:机关、群团、事业单位及其内设机构领导职数和实际配备情况。

对照上述内容,事实求是填写本单位相关统计表(附后),做到不漏报、不虚报、不瞒报,确保组织、人社、编办、财政四部门编制人员基本信息一致。

    三、有关要求

1.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机构编制实名制数据信息核查工作,要明确主管副职和责任科室,主管副职和科室负责人名单(姓名、职务、手机),请于331日前发邮箱:xtxbwb@163.com

2.各单位要如实填写《行政人员情况统计表》、《事业人员情况统计表》,完善实名制相关信息,发现档案与实际信息不一致的,请在备注栏注明,例如:身份证号与档案出生时间不一致,说明具体情况。

3.各单位所填写上述各类表格,由本单位主要领导审核签字和加盖本单位公章后,按照人员管理权限请县委组织部或县人社局核对,并加盖县委组织部或人社局公章。

4.各单位所填写上述各类表格,请按时间接点将电子版(U盘)和纸质版一并报县委编办136室。所填表格下载地址:xtxsgb82985833@163.com密码:82985833

5.健全机关事业单位人事变动月报告机制。对全县编制使用实名制管理工作继续实行动态管理,从20205月份开始,每月3日前(遇假期顺延),各单位如实填写《人事变动统计表》,及时上报本单位上月的干部调整、退休、辞职、在职死亡、开除公职等情况。

    联系人:杨 靖   联系电话:82992801

 

附件:1.《行政人员情况统计表》

2.《事业人员情况统计表》

3.《人事变动统计表》

 

 中共行唐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2020331

来源:中共行唐县委编办
责任编辑:中共行唐县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