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中共行唐县委编办全团成员始终坚守在疫情防控工作第一线

发布时间: 2020-04-10 点击次数:?
【字体:

中共行唐县委编办全团成员始终坚守在

疫情防控工作第一线

 

 

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的70多天来,中共行唐县委编办继续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始终把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全体成员立足本职工作,做好机关环境整治、用品消杀和人员防控等工作,并对机关工作进行进一步细化安排。

我办充分参与党员社区联防联控。全体党员主动下沉到疫情防控前线,分成小组与街道干部、社区干部、物业人员、医务人员一起参与社区门口执勤工作,两个多月来始终从早6点一直工作到晚上22点。

为减少人员流动和聚集,我办对于业务工作实现“不见面”、“零上门”。对于涉及疫情防控的紧急事项,开辟绿色通道,特事特办、即来即办;对于日常业务工作实行多种工作方式,事业单位只需将经举办单位审查盖章的《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原件扫描(或拍照)上传至系统,原件不需送交登记管理机关,自行存档即可,实现“不见面”审核,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工作降低交叉感染风险。

 

来源:中共行唐县委编办
责任编辑:中共行唐县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