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中共行唐县委编办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事迹

发布时间: 2020-02-10 点击次数:?
【字体:



中共行唐县委编办

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事迹



先锋模范干部党员王彦辉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各级党组织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广大党员干部冲锋在前、恪尽职守,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领群众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在疫情防控一线,涌现出了许多先进经验、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

这个春节,我们被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阻挡在家中,但是,有这样一个人,他离开家庭,日夜坚守在疫情防控工作第一线,他就是我们的编办副主任王彦辉同志,在这次疫情防控工作中他积极响应党的号召,主动请战。他用实际行动彰显了党员的先锋本色。

王彦辉同志主动请求参加这次疫情防控值班工作,日夜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恪尽职守,任劳任怨,努力克服条件简陋,生活不便,身体疲惫等诸多困难,做疫情的拦路者,为了节省使用口罩等物资,只能满足4小时换一次口罩,虽然物资紧缺,但大家绝不后退。“从设置疫情防控值班点以来,我们没有一个人迟到!我觉得我还要做得更好,才对得起大家的付出”。王彦辉同志坚定地说到。

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离不开千千万万坚守一线岗位“负重前行”的人,他们甘愿冒着被病毒感染的风险,冲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不分日夜,不畏艰辛,放弃了与家人团聚的时光。我们坚信最终一定能够取得胜利,守护好我们的家园!

                                                              中共行唐县委编办

                                                                            2020210

来源:中共行唐县委编办
责任编辑:中共行唐县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