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编办: 襄都区 信都区 南宫市 沙河市 临城县 内邱县 柏乡县 隆尧县 任泽区 南和区 宁晋县 巨鹿县 新河县 广宗县 平乡县 威县 清河县 临西县
行政体制改革
您当前的位置: 行政体制改革
省委编办体改处来邢调研指导规范开发区

时间: 2021-06-11 15:31:11 信息来源:邢台编办

6月8日,省委编办体改处二级调研员吴华欣、二级调研员张国锋、三级调研员李亚南一行三人专门对我市规范开发区管理机构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6月8日下午召开了专题座谈会,市委编办主任曹印群、副主任荣浩,邢台经济开发区、邢东新区、邢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信都区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详细听取了邢台市开发区管理机构规范工作推进情况介绍,并就创新开发区管理体制、“一区多园”运行模式、人事薪酬管理、管理机构规范标准等问题难点展开深入交流,深入解读阐释了开发区管理机构改革的时代背景、重大意义、改革方向以及规范开发区管理机构实施方案的主要内容和原则要求,耐心细致的解答了信都区和市管开发区关心关注的重点问题,就做好开发区管理机构改革提出具体意见建议。吴华欣对邢台市开发区规范工作予以充分肯定,指出邢台市委编办高度重视开发区规范工作,积极创新、措施有力,下一步要继续加大工作力度,以规范开发区管理机构为契机,为推进邢台市开发区实现跨越赶超发展提供坚实体制机制保障。

随后,吴华欣一行对信都区龙冈经济开发区德龙钢铁文化园进行了实地调研。


根据《中共河北省委办公厅、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邢台市机构改革方案〉的通知》(冀办字〔2018〕115号),设置中共邢台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简称市委编办)为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的办事机构,作为市委工作机关,机构规格正处级...>>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