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编办: 襄都区 信都区 南宫市 沙河市 临城县 内邱县 柏乡县 隆尧县 任泽区 南和区 宁晋县 巨鹿县 新河县 广宗县 平乡县 威县 清河县 临西县
县乡机构改革
您当前的位置: 县乡机构改革
张家口市委编办来我市调研

时间: 2019-09-18 16:17:15 信息来源:邢台编办

9月16日至17日,张家口市委编办主任王锐锋一行6人来我市就乡镇和街道改革、五大领域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等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市委编办副主任荣浩,威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建峰陪同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市委编办副主任荣浩介绍了我市乡镇和街道机构改革试点、五大领域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等工作,威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建峰介绍了威县开展乡镇综合改革有关情况,威县行政审批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司法局、常庄镇、梨园屯镇等有关负责同志就乡镇集中审批服务、综合行政执法、网格化服务管理等情况进行了讨论交流。会后,调研组一行到威县行政审批局考察了县政务服务中心建设情况,到常庄镇、梨园屯镇实地考察了镇政务服务中心、网格管理指挥中心、乡镇规范化建设等情况。





张家口市委编办调研组一致认为我市乡镇和街道机构改革、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等工作筹划超前、推进扎实、做法成熟、效果明显,对张家口推进相关改革工作提供了有益的借鉴。

根据《中共河北省委办公厅、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邢台市机构改革方案〉的通知》(冀办字〔2018〕115号),设置中共邢台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简称市委编办)为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的办事机构,作为市委工作机关,机构规格正处级...>>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