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编办: 襄都区 信都区 南宫市 沙河市 临城县 内邱县 柏乡县 隆尧县 任泽区 南和区 宁晋县 巨鹿县 新河县 广宗县 平乡县 威县 清河县 临西县
信息化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信息化建设
邢台市委编办应中央编办邀请参加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网络安全博览会活动

时间: 2021-10-12 11:00:19 信息来源:邢台编办

邢台市委编办“机构编制数据可视化展示平台”系统做为全国地方机构编制部门互联网应用典型案例之一,应中央编办邀请参加了2021年10月8日至14日在陕西省西安市举行的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网络安全博览会。本次参加中央编办博览会活动的全国内省级编办1个、地市级编办6个。

本次活动,我市接受了中央编办直播采访。在中央编办的大力支持下,我市创新打造了“机构编制数据可视化展示平台”,市委编办李凯同志就可视化展示平台的建设背景、开展情况、实现功能接受了中央编办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的直播采访,邢台市委编办此次经验分享获得参与直播同仁的广泛赞誉。

    本次活动,共同研讨了提升网络安全的具体措施。中央编办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赵林杰同志与市委编办李凯同志对“机构编制数据可视化展示平台”下一步系统优化升级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针对目前如何提升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安全问题,进一步提高党政机关事业单位中文域名相关信息准确性,决定将中文域名申请单位信息纳入“机构编制数据可视化展示平台”。

根据《中共河北省委办公厅、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邢台市机构改革方案〉的通知》(冀办字〔2018〕115号),设置中共邢台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简称市委编办)为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的办事机构,作为市委工作机关,机构规格正处级...>>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