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编办: 襄都区 信都区 南宫市 沙河市 临城县 内邱县 柏乡县 隆尧县 任泽区 南和区 宁晋县 巨鹿县 新河县 广宗县 平乡县 威县 清河县 临西县
信息化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信息化建设
市委编办组织召开编外人员专项调查培训会议

时间: 2021-04-12 17:52:18 信息来源:邢台编办

按照中央编办、省委编办统一部署,为进一步健全机构编制统计体系,逐步完善和规范专项调查工作。市委编办于4月12日组织各县(市、区)党委编办召开了关于做好编外人员专项调查培训会。此次会议主要内容为传达中央编办、省委编办就编外人员专项统计调查范围和时间、口径、指标等工作要求以及统计所用软件系统安装、使用进行培训。

市委编办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服务中心主任李凯同志在会议上讲解了规范的工作计划并向大家演示了编外人员统计系统软件的实际操作。

会议强调各县(市、区)党委编办要高度重视此次调查,认真落实进一步提高数据质量的有关要求,各县(市、区)党委编办主要负责同志要对统计数据负总责,认真审核把关;具体负责同志要认真履职尽责,如实收集和填报数据信息,确保统计数据按时保质上报。


根据《中共河北省委办公厅、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邢台市机构改革方案〉的通知》(冀办字〔2018〕115号),设置中共邢台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简称市委编办)为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的办事机构,作为市委工作机关,机构规格正处级...>>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