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编办: 襄都区 信都区 南宫市 沙河市 临城县 内邱县 柏乡县 隆尧县 任泽区 南和区 宁晋县 巨鹿县 新河县 广宗县 平乡县 威县 清河县 临西县
信息化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信息化建设
任泽区委编办“三个到位”力推机关事业单位人事管理“一网通办”改革工作

时间: 2020-12-01 11:43:07 信息来源:邢台编办

为深入贯彻《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更好的开展机构编制及相关工作,任泽区委编办积极响应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通过“三个到位”全力推进机关事业单位人事管理“一网通办”改革工作。

一、思想意识到位。此次机关事业单位人事管理“一网通办”改革工作是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的有力举措,意义重大、影响深远,该办高度重视,积极协调各相关部门做好前期准备工作,充分发挥机构编制部门在管理全流程中的基础性作用。

二、硬件设施到位。“一网通办”将通过信息共享平台,打破以往的“信息孤岛”模式,建立一个真正信息化、高效化的工作机制。第一时间联系机要局等相关部门,接通省级内网专线,并为此专门配备了计算机、打印机及保密相关的其他硬件设施,确保了将来工作的有效开展。

三、数据信息到位。“一网通办”落实之后会将编办、组织、财政、人社等四个部门紧密结合,实现信息共享,高效办公。为了推进基础数据同出一源、宏观管理共用一网,将机构编制数据信息细细梳理比对,确保各项数据信息真实有效,为“一网通办”改革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根据《中共河北省委办公厅、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邢台市机构改革方案〉的通知》(冀办字〔2018〕115号),设置中共邢台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简称市委编办)为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的办事机构,作为市委工作机关,机构规格正处级...>>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