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编办: 襄都区 信都区 南宫市 沙河市 临城县 内邱县 柏乡县 隆尧县 任泽区 南和区 宁晋县 巨鹿县 新河县 广宗县 平乡县 威县 清河县 临西县
机关党建
您当前的位置: 机关党建
联学共建聚合力 携手同行促党建

时间: 2023-07-04 10:03:19 信息来源:邢台编办

为进一步扎实开展联学共建活动,喜迎建党102周年,进一步促进机构编制业务工作,6月30日,邢台市委编办副主任、三级调研员荣浩与衡水编办副主任李泳、刘传军联合带领办工作人员,一行18人赴临城县核桃小镇共同参观学习。他们先后实地参观了李保国科技馆、绿岭核桃科普基地、核桃博物馆及绿岭公司深加工基地,了解了李保国同志扎根太行山17年的丰硕成果,感受到了他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崇高精神,更体会到了科技改变命运的力量。


参观李保国科技馆时,大家认真聆听了讲解员对李保国同志生平事迹的深情讲解,深入了解了李保国同志坚守初心,不怕吃苦、不怕寂寞、数十年如一日坚守在太行山上探索研究农产品种植技术的精神和“一桩桩、一件件”的感人事迹。面对科技馆中展览的各种照片和陈列品,伴随着讲解员声情并茂的讲解,大家都被这位“太行山上的新愚公”深深地感染,仿佛又回到了李保国同志生前站在核桃树前认真研究嫁接的时刻。


随后,大家又参观了绿岭核桃科普基地、核桃博物馆及绿岭公司深加工基地,全面了解了优质核桃品种研发与繁育、种植与深加工、销售与生态旅游发展等等,也让我们体会到了这里面无不凝结了李保国同志多年的心血和汗水,更让我们领悟到绿岭核桃小镇的快速发展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体现的淋漓尽致。在农产品展示台上,摆放着散养鸡孵化的鸡蛋,并有一个好听的名字“核蛋”,名字是由时任邢台市长董晓宇所取,因为鸡蛋是散养鸡在核桃树下孵化的鸡蛋,故此简称“核蛋”,即形象的表达了鸡蛋孵化的环境,又与核弹同音体现了趣味性,还透露着市领导时刻关心关注核桃小镇长远发展的初衷。


通过此次联学共建活动,促使邢台市委编办与衡水市委编办之间的友谊更进一步,干部职工的思想重新得到了一次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李保国同志为榜样,继续传承吃苦耐劳、扎实肯干、无私奉献、守正创新的高尚精神,立足本职工作岗位,为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根据《中共河北省委办公厅、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邢台市机构改革方案〉的通知》(冀办字〔2018〕115号),设置中共邢台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简称市委编办)为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的办事机构,作为市委工作机关,机构规格正处级...>>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