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编办: 襄都区 信都区 南宫市 沙河市 临城县 内邱县 柏乡县 隆尧县 任泽区 南和区 宁晋县 巨鹿县 新河县 广宗县 平乡县 威县 清河县 临西县
机关党建
您当前的位置: 机关党建
市委编办联合市人民医院开展“七一”义诊暨入户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 2023-07-03 09:12:25 信息来源:邢台编办

炎炎烈日,高温酷暑。在建党102周年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传递党组织的温暖,7月2日上午,市委编办联合邢台市人民医院神经内三科主任尹韶华等7名医生到帮扶村广宗县王常相村开展“庆七一”义诊慰问活动,走访慰问老党员、脱贫户,进行义诊,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群众的心坎上。


在走访交流座谈中,广宗县委书记李行军与驻村工作队队员亲切交谈,认真听取了驻村工作队抓乡村振兴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工作队员的工作、生活、食宿等情况。在认真听取了驻村工作队当前开展的工作情况和下一步打算后,李书记对驻村工作队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市委编办副主任荣浩表示市委编办将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驻村各项工作的开展,努力为开展好驻村工作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和保障。

座谈结束后,深入到张振耀、张善申、张华存、张云汉等老党员、脱贫户家中进行了慰问,与他们亲切交谈,聆听老党员的入党心声和光荣历史,感谢他们为家乡建设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鼓励他们要保重身体,安享晚年生活。

走访慰问脱贫户过程中,宣传党和政府惠民政策,传递党的温暖,并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和家庭经济收入来源等情况,深入了解他们在想什么,需要什么,嘱咐他们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勇敢面对生活困难。

义诊医疗专家团队充分发挥医学专业优势,为每一位前来的村民提供免费量血压、测血糖、健康咨询、诊断等服务,耐心地询问他们身体状况,解答各种疾病问题,对其健康症状进行相关的讲解并给予饮食建议,并针对性提出治疗意见,提供健康指导,免费发放了部分药品,为王长相村的父老乡亲送来了优质、方便、实惠的医疗服务,送来了关怀和温暖,让村民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市级医生的零距离诊疗服务。





根据《中共河北省委办公厅、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邢台市机构改革方案〉的通知》(冀办字〔2018〕115号),设置中共邢台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简称市委编办)为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的办事机构,作为市委工作机关,机构规格正处级...>>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