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编办: 襄都区 信都区 南宫市 沙河市 临城县 内邱县 柏乡县 隆尧县 任泽区 南和区 宁晋县 巨鹿县 新河县 广宗县 平乡县 威县 清河县 临西县
机关党建
您当前的位置: 机关党建
南和编办“一个导向、四个结合”推动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迈向纵深

时间: 2017-03-03 09:45:13 信息来源:南和编办

 近日,县编办组织召开“走新路、有作为、创亮点、守底线”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专题推进会议,会议要求机构编制干部要“以一己之力、为全办争光,以一域之光、为全局添彩”,坚持“一个导向,四个结合”推进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纵深开展。

     坚持一个问题导向。全体干部要认真查找工作、思想、纪律等方面的不足,针对存在的管理不到位、机制体制不健全、工作作风不实、创新意识不足等问题,不回避、不畏惧,把问题摆在明面上,深刻剖析,明确措施,制定路线图、签订责任书,通过立行立改、不等不靠,以上带下、以下促上的联动互促方式定期整改,每周“要账”,确保解放思想大讨论自查整改阶段“一竿子插到底”

坚持四个结合。一是与匡正言行相结合。要求每位干部要特别注意一言一行,做到不说负能量的话、不做损害形象的事,要自我约束、自我管理,说文明话、办文明事;通过创建编办微信群、设立报刊学习栏、开展“每周一课、每人一节”业务知识讲座等活动,提升干部专业知识水平和文化修养,将学习内化于心、外化于形,打造编办队伍新形象。二是与改进作风相结合。不断加大整改工作作风力度,以转作风提效能为抓手,先后在考勤、卫生、公车使用、文件撰写、印章管理等9个方面建章立制,做到以制度管人、管事。上班期间做到“五禁”(禁止玩游戏、禁止上网购物、禁止串岗聊天、禁止玩手机、禁止迟到早退),要求全体干部严格遵守工作纪律、改变工作状态,提起精气神、拿出冲劲、闯劲,做到激情工作、快乐生活。三是与培树亮点相结合。要以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为契机,举全办之力,紧紧抓住综合执法改革和招商引资两条生命线,打造编办亮点工作。综合执法改革方面,立足南和实际,精心谋划,深入调研,拟定切实可行的综合执法改革实施意见,力争县行政综合执法改革成为河北省“范本”;招商引资方面,目前已经与青岛特来电有限公司邯郸分公司就新能源汽车充电网的建设、运营及互联网的增值服务进行沟通,宣传县优惠政策,力争做好这一便民、惠民、利民的好项目。四是与助力南和发展相结合。办以助力全县实现“创新、实干、富民、强县”目标和“94322”工程开展为己任,以深化行政审批改革和“放管服”改革为重要载体和抓手,坚持深化改革、创新发展,以加快政府职能转变、优化从商环境为主线,最大限度释放改革红利,创造有利创业创新的营商环境,助力建设经济强县、美丽南和。

根据《中共河北省委办公厅、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邢台市机构改革方案〉的通知》(冀办字〔2018〕115号),设置中共邢台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简称市委编办)为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的办事机构,作为市委工作机关,机构规格正处级...>>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