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编办: 襄都区 信都区 南宫市 沙河市 临城县 内邱县 柏乡县 隆尧县 任泽区 南和区 宁晋县 巨鹿县 新河县 广宗县 平乡县 威县 清河县 临西县
机关党建
您当前的位置: 机关党建
关于开展好近期机关各项学习教育活动的通知

时间: 2016-04-18 14:38:25 信息来源:邢台编办

各处级干部,各科(室、局、中心):

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三比一争”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干部作风整顿活动相关要求,为扎实推进我办各项学习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现就近期机关学习教育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市委要求各单位要于近日组织召开一次专题学习研讨会,学习研讨内容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22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要讲话,赵克志书记在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14次、15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在省委中心组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在317日全省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习张古江书记在全市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将市委大讨论活动关于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的要求落到实处,请各位处级干部抓紧时间撰写研讨交流材料,做好召开研讨会的准备工作。每名处级领导干部要自选一个题目撰写一篇有深度、有见地的心得体会,心得体会要于429日之前撰写完毕并交由综合科整理汇总后报送市委大讨论活动办公室。

二、大力学习弘扬“玉兰精神”。采取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五一”后将利用周五下午集中学习时间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中央电视台拍摄的六集电视纪录片《吕玉兰》,河北梆子《吕玉兰》等专题片;同时全体同志还要认真研读习近平总书记撰写的《高风昭日月,亮节启后人——忆吕玉兰同志》、人民日报刊发的《十个为什么》、《农业要上去干部要下去》等资料,自学任务完成后要撰写心得体会文章一篇,心得体会要与515日之前报综合科。全体党员干部要通过学习活动,真正掌握吕玉兰的工作方法、思维方式和语言艺术,使“玉兰精神”更加立体鲜活、深入人心,真正把“玉兰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形,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劲动力。

三、开展对标承诺践诺活动。各党员干部要围绕实现2016年度承担的工作目标,突破重点难点工作,突出创亮点争进位争贡献的要求,按照高于2015年和高于全省平均指标,设定标准,调高标尺,科学确定比、争目标任务,同时还要注重作风建设、服务基层和群众、廉洁自律等内容。个人目标承诺书经主管领导签字、主要领导把关后全部都要通过邢台机构编制网向社会公开,接收社会监督。个人目标承诺书请到邢台机构编制网资料中心下载,并于55日之前将签字把关的承诺书(一式三份)报综合科。

四、组织开展抄记党章党规活动。全体党员干部高度重视抄记党章党规工作,要边抄边记,要牢记党章党规内容和要求,明确做合格党员的标准和条件。综合科将给每名同志发放一本专门的党章党规抄录本和一套学习用书,书目包括《中国共产党章程》、《党员姓党》、《四个全面党员干部读本》和《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全体党员都要认认真真、一字一句地抄写党章党规内容,为确保在630日前完成新党章共115317200字的抄写任务,办综合科每半月将督促检查党章抄记情况。党章抄写完成后全体同志还要仔细研读其余三本学习书目,研读完成后要撰写学习笔记15篇,心得体会3篇,学习笔记和心得体会要在830日前完成。完成全部党章党规抄记任务后,办综合科将适时组织党章党规知识测试。

 

 

 

根据《中共河北省委办公厅、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邢台市机构改革方案〉的通知》(冀办字〔2018〕115号),设置中共邢台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简称市委编办)为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的办事机构,作为市委工作机关,机构规格正处级...>>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