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编办: 襄都区 信都区 南宫市 沙河市 临城县 内邱县 柏乡县 隆尧县 任泽区 南和区 宁晋县 巨鹿县 新河县 广宗县 平乡县 威县 清河县 临西县
机构编制管理与研究
您当前的位置: 机构编制管理与研究
威县县委编办迅速落实“大抓落实、大干事实”动员会精神积极开启机构编制工作新征程

时间: 2021-03-24 17:27:17 信息来源:邢台编办

为贯彻落实邢台市“大抓落实、大干实事”再动员会议精神和威县县委指示要求,威县县委编办迅速召开“动员即高潮、开局即决战、起步即冲刺”专题会议,认真谋划新一轮机构编制工作。

一、把握发展大局,做到动员即高潮。把中央和省、市有关机构编制工作文件和“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紧密结合起来,跳出“就机构编制谋机构编制”局限,实现“中心工作推进到哪,机构编制就保障到哪”,将契合点融化到工作谋划中、落实到工作推进中、体现在工作成效上,力争动员即高潮,保障“三重四创五优化”等系列活动在威县扎实开展。

二、盘点要点工作,做到开局即决战。结合省、市工作会议精神,先行一步筹备起草2021年机构编制工作要点,深度梳理、全面凝练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对照《关于进一步强化担当改进作风大抓落实的20条措施》逐一落实,将各项工作抓在手上、放在心上、落实到行动上,以决战状态确保事事有结果、件件能落实。

三、聚焦主责主业,做到起步即冲刺。明确目标、抓住重点,认真谋划深化事业单位改革、持续深化乡镇综合改革,加快机关规范化、标准化、智慧化建设,明确工作思路,服务保障民生重点,特别是加强对医疗教育等民生一线领域的编制保障力度,制定落实措施,找准突破口,以“保五夺三拼第一”要求作为总目标和标尺,高标准打造更多更好亮点品牌工作。

根据《中共河北省委办公厅、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邢台市机构改革方案〉的通知》(冀办字〔2018〕115号),设置中共邢台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简称市委编办)为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的办事机构,作为市委工作机关,机构规格正处级...>>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