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编办: 襄都区 信都区 南宫市 沙河市 临城县 内邱县 柏乡县 隆尧县 任泽区 南和区 宁晋县 巨鹿县 新河县 广宗县 平乡县 威县 清河县 临西县
机构编制管理与研究
您当前的位置: 机构编制管理与研究
市编委办将机构编制法规纪律纳入党校主体办教学内容

时间: 2018-10-22 14:53:34 信息来源:邢台编办

为进一步在全市营造“机构编制即是法”的浓厚氛围,1019日,市编委办党组成员、调研员陈朝晖在2018年市委党校秋季主体班上作专题授课,市直各部门人事科科长参加培训。

此次授课重点围绕“机构编制是什么、违反机构编制规定怎么办、党政群机构改革如何改”三方面进行,并就实名制管理、机构编制动态调整等事项与参训人员进行了探讨。同时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事业单位改革等工作与学员们分享了实践心得。

近年来,根据中编办、省编委办相关文件精神,市编委办积极协调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将机构编制政策法规纳入到市委党校主体班培训当中,已连续5年在市委党校主体班上就机构编制知识和法规纪律进行专题讲座,进一步提高了各级领导干部依法依规的办事意识,加强了机构编制违法违纪行为预防教育工作,在全市营造了“机构编制即是法”的浓厚氛围。

 

根据《中共河北省委办公厅、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邢台市机构改革方案〉的通知》(冀办字〔2018〕115号),设置中共邢台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简称市委编办)为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的办事机构,作为市委工作机关,机构规格正处级...>>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