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编办: 襄都区 信都区 南宫市 沙河市 临城县 内邱县 柏乡县 隆尧县 任泽区 南和区 宁晋县 巨鹿县 新河县 广宗县 平乡县 威县 清河县 临西县
监督检查
您当前的位置: 监督检查
市编委办及时贯彻落实全省机构编制和人员核查会议精神

时间: 2014-05-07 09:59:57 信息来源:监督科

省编委55日下午召开全省机构编制和人员核查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市随即召开全市电视电话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编委副主任李凤刚同志对全市机构编制和人员核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按照会议要求,56市编委办即向编委领导汇报了会议精神并提出了贯彻落实意见。目前,市编委办正在抓紧制订全市机构编制和人员核查工作方案,对全市核查工作进行具体安排。

在全市机构编制和人员核查电视电话会议上,李凤刚指出,机构编制部门要履行好牵头职责,做好核查的组织实施、沟通协调、督促指导、信息汇总等工作;组织、人社、财政、监察、审计等部门要根据职责分工,积极配合机构编制部门做好核查的联合审核、实地核查、检查验收等工作;各级各部门要认真组织好本部门、本系统的自查清理、信息比对、公示监督、数据报送、文件归档等工作。李凤刚强调,核查中各级各部门严禁提供虚假信息,严禁瞒报和故意漏报。对提供虚假信息的单位和个人,一律严肃处理、绝不姑息。李凤刚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不等不靠,这次会后就抓紧清理本部门及下属事业单位的机构编制、领导职数、实有人员以及编外人员等情况,做到机构清、编制清、领导职数清、实有人员清。

会后,市编委办立即起草了会议精神的汇报,向市编委做了详细汇报,并结合我市实际提出成立领导小组、拟订实施方案、组织业务培训、开展市直核查、督导县级核查、组织检查验收等6条具体贯彻落实意见。

根据《中共河北省委办公厅、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邢台市机构改革方案〉的通知》(冀办字〔2018〕115号),设置中共邢台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简称市委编办)为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的办事机构,作为市委工作机关,机构规格正处级...>>详细